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保障新航线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0:2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6月19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开通了青岛-巴黎、青岛-迪拜航线,本次航线的开通为青岛及周边地区的旅客带来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和良好的出行体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作为飞机的技术支持与保障部门,参与了本次首航仪式,并成功完成了两条航线的首航保障活动。

  两条新航线所选用的机型均为空客A330飞机,这是一款由空客公司生产的双发中远程双通道宽体客机,可以满足远程航线的飞行要求,为成功保障航班的运行,确保前期运行准备安全到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提前组织人员进行机型及维护工作的学习,确保人员资质符合要求,维修水平满足飞机的安全运行要求。在航线首航当日,由分公司领导和当日值班班组长等在位进行人员准备,维修控制中心合理调配维修人员与保障车辆,并及时提供技术支持,飞机的短停维护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着两台发动机巨大地轰鸣声,A330客机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跑道冲上蓝天,青岛与巴黎、迪拜之间也建立起了一座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为以后的航班运行工作做出保障。

青岛-巴黎、青岛-迪拜航线首航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