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在疆推出货运扶贫产品 打通空中致富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0: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礼兰)6月25日,1026公斤墨玉的甜瓜乘南航CZ6883航班飞往广州,这是南航在疆运出的首批货运扶贫产品,帮助企业打开销路,形成空中致富通道。

  为深入推进墨玉和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南航高度重视,成立了调研组,并于4月对新疆分公司、墨玉县、皮山县进行了调研,要求落实扶贫攻坚工作。5月新疆分公司通过“集中座谈、重点走访”的方式,深入两县所属的扶贫车间、扶贫工业园,对扶贫企业的规模、产量、货物空运需求等进行实地调研。为了让产品能真正起到帮扶作用,南航根据企业具体的需求,通过多次与两县领导、物流公司沟通,共同设计了“货运营销促扶贫产品”。该产品针对企业生产的服装、鞋业、果品等,在南航北上广深等重点航线上给予运价优惠和舱位保证,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

  通过前期的准备,6月24日首批由墨玉县沙漠绿果园农业农产品合作社发运的1026公斤甜瓜,顺利从和田机场起飞,在乌鲁木齐短暂停留后,于25日运抵了广州,全程仅1天时间。沙漠绿果园农业农产品合作社的阿卜力克木经理表示:“感谢县领导,感谢南航,帮我们把产品快快飞出去”。

  为保障扶贫产品的及时运出,确保新鲜品质,南航采取预留舱位、快速中转、恒温存储、优先装配,派专人对全程进行监控,用最快最安全的方式运到广州,帮助企业以最新鲜的方式打开销路。

  7月随着皮山县的杏子成熟,扶贫产品的运输将迎来高峰,后续将有更多的服装、鞋面等产品陆续通过空运出疆。南航将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央企担当,依托南航强大的网络,为扶贫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开拓销路,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