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09: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 钱贵宝)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下午,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第二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样品,以及吸毒工具、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大家从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了毒品科普知识、毒品的危害,如何防御毒品,以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等。通过观看真实的案例,参与禁毒展览馆内设置的模拟吸毒后吸毒者容貌变化成像对比等禁毒科技设施,使大家深刻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带来的无尽灾难。最后,所有团员青年一起在展厅内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得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是人类社会共同的敌人,一定要远离它,今后会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树立禁毒防毒意识,同时也会向身边的同事、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