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09: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在主题为“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中,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了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终端网络通信室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在办公场所张贴海报宣传活动主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针对雷雨季节、“三大工程”建设、生产运行中心投运等重点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集中精力保障雷雨季节空管系统的正常运行。分别参加6月12日华北地区飞行计划管理系统联合应急演练和生产讲评系统的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系统维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参加生产运行中心新系统的培训工作,并主动清理机房及运管大厅工作席位的环境卫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不仅是在安全生产月,终端网络通信室总是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