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红推荐的济州岛旅游胜地,济州铁路自行车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07:4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网红亲自来到位于济州市旧左邑的代表旅游地,成为热门话题。

  主要在韩国活动的张译文是拥有183万名微博粉丝的著名网红。 今年6月21日,张译文因为个人行程来到济州游铁路自行车和龙眼岳,通过个人网络直播向中国观众介绍了这里。

  担任韩国观光旅行社"韩国观光名誉宣传大使"的张译文表示,平时只要有时间就会主动向中国人介绍韩国隐藏的旅游胜地。张译文在韩国非常有名,多次出演韩国电视节目。

<出演韩国电视节目的张译文>

  济州铁路自行车和龙眼岳是韩国人熟知的旅游胜地,但是对中国游客来说有些陌生。

  济州铁路自行车骑行约35分钟,骑乘半自动自行车在4公里区间的铁路行驶并体验济州自然风光,是能够感受"惊险和治愈"的地方。 周边的美景,草原上闲逛的牛群和马匹,尽享不同季节盛开的油菜花,樱花,水菊,波斯菊,紫芒,山茶花,山野花等。 在骑乘的旅途中,游客还可以体验喂食花鹿,羊,马,山羊,兔子,孔雀,火鸡等动物。

《济州铁路自行车主要全景》

  邻近济州铁路自行车的龙眼岳历来是当地人喜爱的旅游胜地。这座由火山形成的248.8米的小山在登上山顶后,济州铁路自行车的整体风景和济州岛东部海域乃至中国人喜爱的"城山日出峰"都一览无余。感觉像是踩着草绿色地毯一样,步行20多分钟就能到达山顶。从"龙眼升腾"这个名字中可以看出,这里是一个接受了"龙之气"的地方,不仅有美景,也是祈求幸运和家庭健康的地方,深受人们的喜爱。

《龙眼岳全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