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将收购查普曼•福瑞博

http://www.cnair.com 2019-06-26 16:4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预计2019年新集团的收入将达到10亿欧元

  全球多元业务航空控股公司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已签订协议,收购总部位于英国,在北京、上海有办事处的飞机包机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Chapman Freeborn Group (查普曼•福瑞博) 100%的股份。收购协议于2019年6月14日在英国伦敦签署。

  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是一家全球控股公司,拥有42家子公司,从事飞机维修、飞行员培训、地面装卸和加油、航空IT解决方案和商务航空等方面的服务。查普曼•福瑞博全球业务的加入,将大大加强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业务线组合。

  作为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一部分,查普曼•福瑞博将保留其现有业务并继续在既有品牌下运营,包括在航空市场知名的子公司Chapman Freeborn Airchartering, Chapman Freeborn OBC, Intradco Cargo Services, Logik Logistics, Magma Aviation, 和 Wings 24.

  双方2018年的合并收入为8亿欧元,预计2019年将达到10亿欧元。此收购经常规审批完成后,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业务范围将拓展至全球26个国家,管理66家公司,并拥有一支约3300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强大团队。

  “此次收购是我们扩大在关键领域业务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并显著增强了我们集团的能力。 查普曼•福瑞博门类丰富的客户资源及其卓越的专业水平,将极大地支持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航空服务供应商的愿景。“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董事会主席Gediminas Ziemelis表示,”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和查普曼•福瑞博在市场上都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共同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我们将凭借更加广阔的全球网络和两家志同道合的公司的协同效应,去实现更加宏伟的目标。”

  查普曼•福瑞博首席执行官Russi Batliwala说: “这对查普曼•福瑞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在世界各地不断增强团队实力。与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拓展业务规模和资源,并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以加速公司成长并将我们的服务提供给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同时保留我们独特的公司文化,以及对包机市场创新的持续承诺。”他补充道:“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是我们完美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承诺致力保持查普曼•福瑞博超过46年成功的方法,对于我们,乃至整个包机行业而言,这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契机。”

  該交易預計將於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財務條款尚未被披露。

  关于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

  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是一家国际航空集团,在全球拥有42家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立陶宛维尔纽斯,在美国、英国、波兰、塞尔维亚、爱沙尼亚、俄罗斯、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设有代表处,控股公司员工由全球40个国家的3000名专业人员组成。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在美洲、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拥有1600多家客户,是市场领先的飞机维修、航空员工培训和招聘、地面处理和加油、航空IT解决方案、包机和旅游业供应商之一。集团年营业额超过4.2亿欧元。

  了解更多,请参考:

  Website: https://www.aviagroup.cn/

  关于Chapman Freeborn (查普曼•福瑞博)

  Chapman Freeborn  Group于1973年在英国成立。公司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包括北美、欧洲、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在货运市场上,Chapman Freeborn Airchartering专门从事飞机包机和租赁,为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包括货运代理、跨国公司、政府、人道主义机构和全球许多行业。除了货运服务外,Chapman Freeborn  还提供专业的客运服务,包括供重要人士旅行的私人飞机包机。

  集团的子公司还包括Chapman Freeborn OBC、Intradco Cargo Services、Logik Logistics International、Magma Aviation和Wings 24。在过去的十年里,Chapman Freeborn在服务和创新方面获得了20多个最高奖项,包括Air Cargo News, Air Cargo Week, Payload Asia, 和 STAT Trade Times等颁发的行业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