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推出“FUN享夏日 鱼你一起”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6 15:00:50 来源:互联网

  暑假期间,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推出了精彩的“FUN享夏日,鱼你一起”的系列活动,让一家大小在夏日尽情享乐。

FUN享夏日 “鱼”你一起

  暑假,父母们都开始规划暑期线路、物色酒店了,杭州被入选暑期国内十大目的地,西湖和钱塘江成为了杭州的两大热门打卡区。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就坐拥着一线钱塘的无敌江景,258间豪华客房,其中147可以俯瞰江景,更有88间房间带有独立的江景阳台。

  无论是中国神韵的酒店环境,还是60平方米起的舒适豪华客房,亦或是专门为暑期定制的特色活动,都将成为宾客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精彩缤纷的儿童活动

  将家庭度假和孩子的夏令营二合为一,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专注为每一位小住客提供有趣和周到的服务,“FUN享夏日”特色度假套餐的小朋友在入住时将得到一个假日礼袋,里面有小电扇、儿童帽等,让孩子从入住第一刻就开始喜欢此次旅途;

  感受新知识,在趣味的活动中获得成长,酒店在健身中心开设儿童乐园,每天都有不同的玩乐项目,包括:彩泥、折纸、创意手工及球类游戏;

  专注为小住客提供的有趣活动 -- 迷你夏令营,每个周六下午的2点到4点,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和美吉姆一起打造,每月共计4个课堂,4次活动主题,包括:海洋星球、恐龙世界、职场体验官、爷爷的牧场;跟着大厨学做美食也将成为迷你夏令营的一项活动,既能感受美食文化又能体验自制美食的乐趣;预订“迷你夏令营”的住客请在前台登记。

  完美融合的FUN享夏日套餐

  每晚1588元起的“FUN享夏日”特色度假套餐,特别设计了杭州旅游“护照”,关于杭州的景点推荐及景点地图都在其中,作为出行参考送给宾客;套餐内除了内含每日营养活力的自助早餐外,酒店内的各个餐厅同时送出:免费饮料券,餐厅200元现金优惠券等。

  舒适的客房,多样选择的餐饮,精致的设计,宽敞的游泳池……还有丰富的儿童活动让您不出酒店就能感受日子的美妙。

  餐饮美食同期声

  芳菲苑下午茶,MP觅品西餐厅Brunch,更有海南美食在品聚·杭州休闲中餐厅的登场,都将为您的夏日出游留下专属的欢乐记忆。

  钱塘江潮、新城灯光秀和商场购物

  每月的农历十五、十六、十七,钱塘江都会有明显的潮汐,每年农历七、八、九三个月的初三、十八前后,是钱塘江大潮汛来临的日子。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的豪华江景房,可以坐观钱江潮。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后杭州的一张新城市名片,文字、灯光、影像显示在钱塘江沿岸30多幢高楼串成的一幅“巨幕”上,呈现一幅幅具有“中国气派、江南韵味”的画卷,最佳观赏点 -- 城市阳台。城市阳台距离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步行仅5分钟,同时,酒店的建筑主体也是灯光秀展示的一部分。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位处钱江新城核心区域,三大购物中心与酒店近在咫尺,奥特莱斯砂之船,万象城以及来福士购物中心,让一家人开心购物后就可立即回到房间休息。

  “FUN享夏日,鱼你一起”套餐,60平米豪华房1,588元/晚起,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或登录酒店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