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游长白,万达智选、万达套房假日酒店夏日超值优惠使您不虚此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26 11:3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越来越闷热的天气,像是在提醒着人们:三伏天来了,“蒸桑拿”模式正式开启。炎热的天气,也让人感觉烦躁,恰逢暑假,这时候就需要来一场清凉之旅缓解心情啦!

  在7-8月,很多地方持续高温酷热,而平均22℃的长白山景区则是一个避暑好去处。

  在上一届的“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中,吉林省长白山荣获2018上半年东北三省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TOP3。长白山作为我国的十大名山之一,久负盛名,一年四季许多人都会慕名而来,一睹它的美丽景象。在长白山西景区,长白山万达酒店群格外引人瞩目,酒店群的建筑与原始森林融为一体,毫不突兀,是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中颇受游客欢迎的酒店。

 

  说道长白山,很多人的印象中是层层白雪覆盖下的梦幻冰雪世界,但是,长白山不止有纯净洁白的白雪,绿色的长白山给人一种不同的震撼,长白山拥有大片完好的原始森林,植物种类十分丰富,目前为止被发现植物多达2277种,长白山被这些植物妆点得与天地浑然一色。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旅游成为了释放压力的精神食粮。近年来,不止有越来越多的旅客将长白山纳入自己的长途旅行行程中,短途的自驾游旅客也不再少数。长白山景区更是在2018年推出了“一票游两坡”优惠政策,加速了景区的热门程度,游客们每人只要购买一张门票就能连续三天不受次数游览长白山北景区和西景区,体会两种不同的美景。

  为了满足日益增多的游客们举家而来的需求,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都为各自的客房进行了升级改造。

  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家庭房升级为1张1.5米大床以及1张1.2米小床,为家庭出游的旅客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为了让避暑的顾客们感受到来自酒店的诚意,特地推出了“智游长白•美味泉缘”的夏季优惠套餐,其中包含了次日自助早餐及双人晚餐一次,汉拿山温泉和水乐园畅玩门票,还有景区的多种休闲活动免费游览以及酒店各项设备及机场巴士接送服务。

 

  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全新升级的二居室双大床(每间卧室都有一张1.8米的大床,和独立卫生间)和二居室四床(每间卧室都有两张1.2米的大床,和独立卫生间)的房型,还有“22度夏天·携老同游”促销套餐,仅需人民币3750元,便可享受二居室套房三晚连住的超值优惠,其中所含项目及服务十分丰富,满足三五好友结伴出游、公司团建等住宿要求。

 

  除此之外,购买套餐还能获得酒店额外赠送的包含有蓝莓干、松子、人参糖组成的本地特产礼包一份,体验汉拿山温泉门票、畅玩水乐园、长白山西景区定点穿梭巴士、趣味自行车、观光缆车、征西滑道等度假区活动,以及今年新增的彩虹滑道、奇幻世界及湖上秋千三大热门休闲项目。

 

  今年还是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夏季“假日啤酒节”举办的第三年,将定于7月27日盛大开启,为期五天,诚邀天下啤酒爱好者汇聚一堂,在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一楼吉咖啡餐厅及户外花园共同品味啤酒文化,届时酒店还将特别邀请奥地利著名乐队IGGY Band与游客们共同庆贺,为活动添上一份异国风情。

  夏天与啤酒更配哦,清凉的气温,冰爽的啤酒,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群为你谱一曲夏日新乐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