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屁桃君款SUV上线 一嗨租车带你游山玩水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7:1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开什么车子出门旅行最拉风呢?是SUV,还是轿跑,或是高端轿车呢?这个夏天,前面都不算!一嗨租车本月携手日本国宝级动漫IP“屁桃君”打造史上最丑萌的租车自驾游,助你分分钟变成人海中最靓的仔!

  从一嗨租车官网发布的消息看到,从6月1日起,一嗨租车携手日本丑萌鼻祖屁桃君打造出“屁桃带你嗨自驾”活动,该活动时间跨度长达半年,一嗨租车将在杭州、千岛湖、黄山等三个大热旅游城市,为喜欢喜欢二次元的车友献上一份超萌的个性化租车福利,凡是喜欢屁桃君的朋友都能有幸租到一辆丑萌的屁桃君车型。

  据了解,“屁桃带你嗨自驾”是将北京现代IX35和高尔夫·嘉旅两款SUV车型,通过外观重新的喷涂,改造成丑萌的屁桃君形象,原本性能强劲的越野车型,就变成了粉丝呆萌的屁桃君形象,任何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见了屁桃君车型,相信都会一见倾心。开着这样丑萌个性的车型出游,男青年也许能提高约会成功几率;而无论你去到哪里,都能赢得超高回头率;同时,它也会化身成你自拍的最佳背景板。

  熟悉二次元的朋友都知道,屁桃君是日本国宝级的动漫IP,系列图书在全球销量达到250万册之多。在以往,君桃君改造的车型或周边玩具多出现在各种高级时尚场所,比如香港铜锣湾、上海新天地、巴黎时装周等场合。此次,屁桃君与一嗨租车合体之后,直接入驻一嗨租车杭州、千岛湖、黄山三大景点,这无疑是给追求个性用车的用户极大的福利,相信会有很多人会亲自体验到与屁桃君亲密接触的快乐。

  据一嗨租车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屁桃君形象改造的车型外观,每一辆改造后的屁桃君车型内还放有屁桃靠垫和屁桃U型枕,可供乘坐者缓解疲劳,与之亲密接触。最先租用屁桃君改造车型的朋友的还有机会获得一嗨租车和屁桃君合作的定制限量小礼物。

  一嗨租车与屁桃君合作可视为一次文化跨界合作,在以往一嗨租车已经和金融、体育、动漫、综艺等多领域有过跨界合作,相信这一次合作,能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一嗨租车在个性化服务上所做的努力。目前的一嗨租车拥有车型200种,车型超8万台,业务覆盖全国300座城市,全国4000多个线下业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服务,是个人和企业用车的首选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