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毕业后绵阳九皇山带你玩转夏日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6:5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高考已经结束啦,拼搏的日子难免诸多艰辛与辛酸,但时光终将不负努力,自会回馈美好与幸福。高考结束后就只有宅在家里吗?这个时候来一场毕业旅行是您不错的选择,绵阳九皇山带你玩转夏日盛宴。

  猿王洞,九皇山标志性景点之一,历经了大自然千万年精心雕琢,洞内形态万千的钟乳石在彩灯的照耀下美不胜收,水中倒影清晰,亦真亦幻,仿佛另一个世界。 夏天的猿王洞,天然的空调房,绝对是躲避烈日的不二之选。刚到洞口,就能感觉到明显的温差走进洞内,洞内的清凉浸润了你烦闷的心情,放下高考原来如此轻松。

  情人桥,同样是九皇山标志性景点之一。关于情人桥的浪漫传说,说的是猿王和仙女的爱情故事,传闻走过情人桥,两人的心就会连在一起,永不分离。曾有文人为此赋诗“古藤斜挂牵玉女,飞溅横沟渡玄猴”。情人桥飞跨于两个峭壁之上,悬在空中超过300米。和爸爸妈妈在情人桥拍张照吧!因为你是他们漫长岁月中相互陪伴的爱情见证。

  九皇山的羌碉也可谓是标志性景点,登上羌碉的顶部,看蓝天白云,感受“欲与天公试比高”的霸气。再躺在羌碉旁的草地上,和你的闺蜜看黄昏日落,享受这难得的静谧时光,赶走夏日的烦闷。观音崖是一条险要的栈道,栈道另一端连着情人桥的雌碉,走完全程大约需要半小时左右。虽然路途不算太长,但是景色却格外漂亮。和小伙伴们一起沿着山崖开凿的栈道看四周优美的山川景色。

  九皇山的绝壁栈道蜿蜒曲折,险峻陡峭。叫上朋友一起去挑战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比比谁的耐力和体力更强。你不会抱怨很累,因为你早已沉醉在沿途美丽的风景之中。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上俯瞰远望体验漫步高空的惊险刺激,更有峡谷四周美景、繁茂森林,美不胜收!千米高的玻璃栈道,上去感觉每一步都会踏空,胆战心惊。站在观景平台上,俯瞰山下郁郁葱葱的树木,犹如一幅天然画卷,抬头仰望蓝天白云,犹如人间仙境。

  夏天出游不仅要凉爽,更要玩的畅快。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玩过滑草呢?九皇山这的滑草无异是滑雪的延续。绿油油的草地清新自然,想让人迫不及待的与它来个亲密接触。和爸爸妈妈来到九皇山后山的滑草场,你们一定会爱上在滑草场驰骋翱翔的感觉,逆风而行的你,一如幼时的无忧无虑。

  绵阳九皇山的夏日避暑盛宴,庄稼茂盛,树木葳蕤,鲜花盛开,芳草碧绿。俨然一帧花红叶茂的水墨长卷绵延于六月的天地之间。如此美好的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绵阳九皇山在这里等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