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携手屁桃君 共推丑萌车型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6:4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呐,车子居然可以这么丑、这么萌,真是太可爱了。究竟是什么样的车子呢,原来,这是一嗨租车新上线的屁桃君系列车型,刚刚推出,就引爆眼球,燃爆整个租车市场。

  KOBITOS,中文名丑比头,起源于名畑俊孝先生的超级畅销书籍。屁桃君真的是让人有分歧的动漫人物,有人觉得它萌翻了,粉嫩粉嫩的,小屁股看起来好Q。

  据了解,自2019年6月1日-12月31日,一嗨租车在杭州、千岛湖、黄山三地推出两款限量超粉车型,由屁桃君伴你一路嗨自驾。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北京现代ix35和高尔夫·嘉旅,经设计后摇身一变成了激萌的屁桃车。每台车内还配套一个屁桃靠垫和一个屁桃U形枕供大家使用,自驾的路上也可以有小屁桃帮你舒缓疲劳。除此之外,租用屁桃君定制车型的用户还有机会领取屁桃款指甲油和屁桃款扑克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嗨租车方面表示,屁桃君是时下最火的卡通玩偶,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朋友的喜爱。此次,一嗨携手屁桃君共推新车型,也是为了满足时下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粉嫩的配色加上可爱的小屁桃,上路特别抢眼,绝对回头率百分百。加之,眼下一嗨的优惠活动颇多,驾着屁桃出游,绝对是全方位的美感享受。

  目前,一嗨租车在全国300多座城市设有4000多个服务网点,支持长租、短租、个性化租车、闪租,以及共享租车等丰富多样的业务模式,旗下拥有200多种车型8万余辆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