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连续第四年荣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6:1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获得了国际著名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四星航空荣誉,与其持续为客户提供出色的飞行体验密不可分。

  Skytrax评级基于越南航空服务部门执行的综合评估计划,包括1840条地面和飞行服务标准——与2018年相比增加了214条标准。根据从一星至五星级的质量等级体系的规定,越南航空在85%的标准中达到或超过了四星级评级。获得特别高级别的领域包括:到站、售票处、休息室和网站(机场服务)、客舱安全、免税销售、机上餐饮和读物(机上产品和服务)。

  Skytrax的评估还显示,越南航空评级为4.5-5星级的领域与越南航空首次获得四星级认证的2016年相比增长了16%。获得Skytrax四星级国际评级将使越南航空跻身全球一流驰名航空公司之列(包括法国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和大韩航空)。

  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越南航空将继续提升地面和飞行服务中流畅的客户旅行体验。它是越南第一家实行电话办理值机手续的航空公司,同时也可以通过市内预办登机手续、自助登机亭和网站等现有的其他方式来办理值机手续。此外,新推出的付费迎送服务还可为需要机场特别帮助的乘客提供额外助益。

  越南航空已收到其14架空客A350宽体机队订单,并将于2019年收到交付的3架波音787-10,同时继续将其窄体机队升级为20架空客A321Neo,计划于2019年底交付。这标志着这家国家航空公司在通往Skytrax五星航空认证的道路上,其机队发展和扩张计划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从越南航空的飞行体验中可以看到各种服务方面的亮点。乘客可以享受新式的豪华升级服务,如空客A350和波音B787上扩展的娱乐系统,以及国内和国际航班上更多的机上餐饮菜单。未来的产品改进包括为商务舱长途航线提供毛毯和织品。

  越南文化接触点也广泛嵌入到产品和服务中。在形象、服务、灵感、创造力和创新方面,越南航空始终将其越南根基和背景放在品牌的核心位置,使得无论是对于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都能为其提供放松和专业的飞行体验。越南航空致力于向外国旅客宣传越南文化的丰富性,这一点可以通过其推出的“四季水果”计划加以佐证。该计划在飞行中提供富有特色的季节性水果,以及越南航空烹饪大使Luke Nguyen为商务舱乘客制作的正宗越南美食。

  越南航空决心成为一家数字航空公司。在这一精神的引领下,它与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合作,推出了许多先进的解决方案,如改进的飞行程序、移动app、路径搜寻地图和机上Wi-Fi,这些将使该航空公司能够应对快速变化的航空旅行环境。

  越南航空正计划减少塑料的使用,且目前正投资于研究寻找合适的环保替代品。这是越南航空从事开创性环保工作的延伸,同时也印证了该公司致力于引领创造可持续性的有效变革。

  越南航空非常重视通过广泛的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对员工和乘务人员的高度专业化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和运营绩效的关键投资,将为越南航空迈入亚太区领先航空公司之列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

  关于Skytrax

  Skytrax成立于1989年英国伦敦,1999年开始国际评级制度,考评航线、服务标准,评定星级。Skytrax星级标准作为全球范围内航空公司的全球基准, 从一星级到五星级标准。星级评定的依据是机上和机场的产品和服务环境标准,使用统一标准的评级系统。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5条航线,覆盖22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

  Skytrax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星级标准评定机构,已连续四年授予越南航空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荣誉认证。越南航空已领先于越南的航空市场 – 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在二十年的发展中达到二位数的增长速度。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目标努力成为五星航空公司,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