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开展安全生产月总结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2:0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宏斌)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6月25日乌机场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开展安全生产月总结会议。

  本月蓝盾班组开展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对近期发生的国内外民航不安全事件分析、制作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板、对机坪驻场单位发放防火用电、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活动形式。

  通过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班组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有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有效维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