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跑道道面破损快速修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0: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智轩)随着吐鲁番地区旅游旺季的到来,航班量的增加,6月24日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已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人员开展跑道道面破损快速修补演练。

  上午11:00分演练正式开始。场务人员进行道面检查时发现C联络道213位置出现错台松动,飞行区管理部启动道面紧急抢预案并将情况汇报当日机场值班领导、部门主管和塔台管制室。飞行区管理部立即组织场务人员快速备齐道面抢修所用切割机、风镐、冲击夯、速干水泥、压路机等,并联系塔台,前往道面破损处查看实际情况,制定抢修方案,并建议立即临时关闭B滑行道,同时迅速展开道面修补工作。进过半个小时的抢修工作,修补的道面表面光洁、平整,修补的坑槽四周和边角压实良好,符合道面运行标准。

  在整个应急演练中,场务人员行动迅速,分工明确。抢修现场紧张而不慌乱,显示出大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熟练的工作技能。为吐鲁番机场的旅游旺季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