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JR电车带您游历日本夏日祭典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0:4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流金铄石,夏日炎炎,终于迎来了暑期旅游季。要描述日本夏季的魅力,祭典不可不提。祭典传承着古代民俗,也是传统人文历史的“缩影”。在日本有许多夏日祭典,每年都有许多人参加,热闹非凡。若要感受日本代表性的夏日祭典就要去日本东北,妆点短暂夏季的每一场东北祭典都场面盛大,不仅值得一看,更可以参与其中,让人为之一振。

  青森睡魔祭 【青森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2日〜8月7日

  睡魔祭于每年夏天举办,吸引着约280万游客前往。至少有20个团体以上组成的队伍和模拟歌舞伎模样且装载着巨大灯笼的“睡魔”彩车一同行走于青森市的中心街道上。队伍当中,有吹笛子、击太鼓的表演者、有用扇子指挥睡魔舞动的“持扇人”、还有负责拉动睡魔彩车的“抬灯手”们。睡魔祭最后一天,还有6台睡魔彩船将在海上运行,并发射约11,000发礼花来庆祝祭典落幕,五彩炫丽的烟火映照在海面,波光粼粼,流光溢彩。

  盛冈三飒舞【岩手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1日〜8月4日

  盛冈三飒舞主要于盛冈市中央街道举办。身着华丽服装的舞者们加上笛子和太鼓演奏者约3万人组成的队伍于盛冈街道上浩荡前进。三飒舞结束后还有可以自由参加的群舞,游客也可以参与其中,能亲身体验“盛冈三飒舞”,颇受游客的青睐。

  秋田竿灯节【秋田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3日〜8月6日

  秋田竿灯节被指定为日本的重要文化遗产之一,是一个拥有了260年以上历史的独特祭典。竿灯由约12米高的竹竿系上46个灯笼组成,表演者用手、额头、肩、腰巧妙地支撑着庞大的竿灯,展示着精湛高超的技艺。秋田市的大街上“竿灯林立”,非常震撼。

  仙台七夕祭【宫城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6日〜8月8日

  仙台七夕祭是一个起源于仙台的星祭。在仙台市中心的商业街,用彩纸装点着的华丽炫彩的竹伞林立,争奇斗艳。每年吸引超过200万人前往祈求家人安康、无病无灾而举办,每年吸引着200万以上的人们前来,十分热闹。

  山形花笠祭【山形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5日〜8月7日

  山形花笠祭是一场点燃山形之夏,华丽炫美的祭典。以继承了传统舞种的舞团为首,手持装饰着红花的斗笠的舞者们在中心街道展示着他们的舞姿。还有可以随时加入的舞蹈队伍,一个人也可以参加哦。

  画像提供:山形県花笠協議会

  福岛草鞋祭【福岛县】

  活动日期:2019年8月2日〜8月3日

  福岛草鞋祭是福岛市的祭典。有80多名壮汉们抬着长12m重达2吨的用稻草编织而成的日本传统草鞋游行献祭。游行献祭结束后,还会举行“草鞋竞跑”等活动,将祭典推向高潮。

  交通出行便捷(JR东日本铁路)

  作为贯穿东日本各大祭典的线路交通,乘坐JR东日本铁路尤为便利。使用由JR东日本公司提供的“JR东日本铁路周游券(东北地区)”乘车券,成人票价19,000日元,儿童票价9,500日元※,5天之内可无限乘坐JR东日本的电车。乘坐JR东日本铁路即可享受这样超值优惠的旅行,还可在到访日本之前,就事先在网上预约新干线和电车的座位。避免了到日本之后无法及时购买到符合行程的车次,可谓是在日本东北旅行中“如虎添翼”。在JR东日本的官方网站上,有许多关于日本四季魅力观光景点的介绍。到访日本之前,也可作为旅行借鉴。

  ※仅限从日本以外国家且经由官网购入乘车券的情况。

  感受日本深度游的魅力所在,游历日本夏日祭典,这也不失为一处暑期旅游的好去处。

  JR东日本铁路周游券(东北地区)

  URL:https://www.jreast.co.jp/sc/index.html/

  JR东日本在线预订系统

  URL:https://www.eki-net.com/pc/jreast-shinkansen-reservation/Sc/wb/common/Menu/Menu.aspx

  JR东日本官网 夏季日本游之魅力

  URL:https://eastjapanrailway.com.cn/2019-summe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