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09:5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民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民航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新时代的要求,为做好民航工作,上至整个民航系统,下至南航的各个部门,都在进行着推动民航发展的深入改革。在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管控航班运行安全的主要科室,飞行签派室就必须从南航的大局出发,自身业务出发深入改革。尤其是各位党员更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改革的前沿。党课后,侯俊学同志与听课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从节油、制作飞行计划、放行讲解、飞行监控各个业务角度讲想法、提建议,展开头脑风暴,提出改革新思路,力争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侯俊学同志对同志们进行了旺季生产动员,安全生产为首要任务,提高公司的经营收益,并嘱咐同志们注意休息,合理的安排工作休息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