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采用装卸记录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6-24 18:4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谢伦伟)近期,南航新疆货运为机坪装卸人员配备了多部先进的视频记录仪,在日常工作中,机坪装卸人员通过仪器操作培训和实践应用,已全部正确掌握使用方法,他们用记录仪留存工作中的视频影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装卸记录仪的投入使用,是为了更好的记录与监督航班装卸机过程,进一步明确员工责任。录制视频过程,可规范舱内装卸操作行为,加强机坪作业规范性。视频留存后也会由专人跟踪检查记录。为加强监督,南航新疆货运每日安排专人对每个航班视频记录进行常态化检查,通过已近三个月的视频检查和考核,不断提升了机坪员工自我规范、自我约束以及自我保护的能力。

  如今,机坪每个装卸班组都能按要求使用记录仪,如实记录货舱内的工作,服务质量提升明显,小小装卸记录仪,也推进了机坪装卸机作业规范化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