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举办“让员工家属走进机场”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4 18:2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让员工家属了解员工工作环境,了解机场企业发展情况,支持员工工作。6月24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举办了“让员工家属走进机场 ”活动,邀请了中心员工家属来机场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参观交流。

  在半天的时间里,家属们到35千伏及10千伏供电配电室,中央监控值班室,实训室,党员活动室等地实地参观。一路走来,参观家属对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了解的越深,对配偶的支持和对中心的赞赏越真诚。

  员工田新强的家属参观完毕时,她告诉笔者,她已经有十五年没有来到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了,今天有机会再次走进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可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中心院内的三栋办公楼外景,陌生的是这十几年间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无论是供电设备还是环境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她记忆中的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大不一样,她为自己丈夫工作的企业发展壮大感到骄傲。

  参观结束后,员工家属表示今后会理解和支持员工的工作,做好家庭后勤保障工作,为机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付远江、何钰;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