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用信息化技术,开通掌上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9-06-24 18:1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自主研发二维码,通过二维码实现辖区22个配电室的信息化管理。

  过去存于档案柜、个人电脑的信息,想要查找或者翻阅很麻烦,通过二维码可以解决信息共享的问题,将每个配电室设备的参数、操作手册、运行方式、紧急故障排除办法等所有信息都放在各自二维码中。需要的时候,只需扫一扫输入密码,就能快速在手机上查阅配电室的具体信息。

  配电室巡视过去通过纸质记录打钩的方式进行设备巡检,工作很难监督。并且纸质版数据无法创造更大的价值,保存也是一个问题,通过二维码可以添加维护、报修、维修记录,实现设备巡检管理,解决这些问题的同时实现数据的电子化。

  每一个配电室拥有唯一身份二维码标牌,中心开通二维码掌上管理不仅替代了大部分纸质文件,而且也很大程度的提高了配电室设备管理的工作效率。(通讯员:康青鹏 、周鹏 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