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天津航空招商会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06-24 08:4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天津航空“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客舱产品与航机媒体招商会在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顺利举办。

  本次招商会共有40余家单位、公司代表参与。天津航空相关领导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天津航空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招商会,在达成天津航空招商目标的同时促进各家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发展,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图一活动现场

  活动中,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孙金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天津航空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航机媒体合作项目,随后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殷佳、天津航空地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晶晶分别介绍了天津航空在客舱产品、地面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招商意向,并邀请在场嘉宾交流沟通,共同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此次招商会在唐拉雅秀酒店举办,据酒店相关人员介绍,唐拉雅秀秉承国际六星钻石的服务水准,向大众传递唐拉雅秀品牌东方礼仪文化精粹的服务理念。

图二 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孙金伟

图三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殷佳

图四 天津航空地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晶晶

  据了解,天津航空十年来扎根天津,以各分公司基地为点辐射周边,开展多项与企业、媒体及政府间的大型合作项目。2017年,天津航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航空产品及服务赞助商也是唯一一家官方指定航空承运人,喷绘“全运会”号主题彩绘飞机,充分利用多种航空媒介资源和传播平台,宣传全运精神,展现天津良好形象。2019年,天津市文化与旅游局与天津航空合作涂装“天天乐道·津津有味”主题彩绘飞机,引入了天津市行政区划图、天津城市旅游宣传口号以及海河波浪等天津本地设计元素,强化天津文化和旅游的多元化特征,展现天津市的风土人情、旅游风貌。此外,天津航空还打造过每日新报号、新浪微博号、于家堡号、大运会号、东亚运动会号等数十架靓丽的空中名片。

  今年,天津航空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目前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90余条,拥有50余条国际航线,通航城市120余座,持续安全飞行超180万小时,2018年旅客运输量达1400余万人次,广大旅客对机供品、航空配餐以及飞行体验的内容与品质提出了更多样的需求。天津航空始终致力于满足旅客的多元出行需求,打造个性化、差异化定制精品服务,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招商会,与各方在体现服务地区特色、提高服务品质等方面献计献策、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图五 现场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