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乒乓球代表队在“国资杯”比赛中获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9-06-23 13:0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何倩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6月21日、22日举办的国资系统“国资杯”乒乓球比赛中,新疆机场集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团体、个人多项荣誉。

  此次比赛旨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自治区国资委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机场集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共5人的参赛队,参与了赛事中全部项目的比拼。赛场上,各支代表队选手之间争夺激烈,机场集团参赛职工发扬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劲头,在乒乓球台上不留余力、奋勇争先。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机场集团代表队所有团体和男女个人单打比赛项目都进入前八名,其中团体获得第六名,女子单打最好成绩为第三名,男子单打最好成绩为第四名。

  据悉,此次“国资杯”乒乓球比赛共有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部分中央驻疆企业等在内的数十家单位共同参与,比赛共设置混合团体赛,男、女单打三个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由于正值旺季航班保障高峰期,机场集团乒乓球代表队职工赛前克服安全工作压力,牺牲休息时间加紧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大家勇于挑战、突破极限、团结拼搏,为机场集团做出了贡献,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出新疆机场人不惧挑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同时,也与其他参赛代表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球代表队在“国资杯”比赛中获佳绩.

比赛现场

比赛中

运动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