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团委举办家庭开放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3 08:2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哲炜)2019年6月15日中午,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团委与桃源居幼儿园联合举办参观机库的家庭开放日活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团委举办家庭开放日活动(牛麒麟/摄)

  在机库中,安全是永远摆在第一位的。小朋友们天性活泼好动,但是在各位家长的提醒和引导下,各位小朋友都较好地遵守了机库的相关规定,一边认真听家长讲解,一边好奇地观察飞机的各个部件,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秩序。

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参观机库中的飞机(牛麒麟/摄)

  本次家庭开放日活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不仅让现场的小朋友们了解到许多与飞机有关的知识,培养了浓厚的兴趣,更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团委举办家庭开放日活动(牛麒麟/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