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为迎接暑运高峰全面备战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22: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当前正直暑运高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各部门加强安全工作,强化服务保障,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首先安全保障是第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严把“安全关”,机场公安部门联合驻场武警开展武装巡逻,你会在航班密集时段、人员密集区域以及出入口的看见他们巡逻查控。二是安检待检区域,分队长及科室领导会加强待检区巡视力度,对出行的特殊旅客,如儿童、老人进行重点关注,并根据各通道的过检速度对待检区旅客进行疏导分流,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服务举措更贴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坚持“安全、便捷”的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从强化特殊旅客服务保障开始。安检部门开通了爱心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代帮旅客提拿行李、代帮不方便的旅客过检”,使这些特殊旅客从值机、安检到登机都倍感温馨。

  要打好备战暑运攻坚战就要从机场各个环节做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正在从每个服务细节让旅客感受到出行的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