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为安全生产月全力以赴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22:1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旋) 每年的六月是我们的安全生产月。在这个月中,“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是这个本月的主题。作为一名安检员,这不仅是我们必须时刻牢记的誓言,更是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做到的。不仅在安全生产月要重视安全,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切实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

  此次宣誓,牢固树立全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居安思危,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力以赴保安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充分的信心接受每一个挑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