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在行动中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8:4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安检人不仅练就了一双快速识别违禁品的火眼金睛,同时也培养了一双捕捉旅客困难、需求的慧眼。他们始终积极落实首见责任制和首看责任制。

  今日正如往常工作一样,乌机场T3航站楼A区安检通道进来了一位坐轮椅旅客,这时当时正在安全门待检的安检员看到这位旅客行动不便于是主动上前帮助旅客通过安全门,又将她的行李提到X光机上过检。检查完毕后,安检员帮老人收拾好了行李,并引导旅客去至登机口。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强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致力于真情服务,从点滴中体现真情,从细微处彰显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让真情服务深入到安检保障的各个环节,在这里落地生根,在这里无限延伸,在这里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