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贴心服务“”亮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8: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中转安检通道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一位奶奶首次乘机,正在通道内不知所措,着急慌乱的时候,石榴籽班组长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安抚,在得知老人处境后,全程陪同该名老年旅客处理好遇到的安检问题,在安检过程中贴心的扶着老人,帮助其快速通过安全检查,帮助老人整理随身物品,并提醒老人拿好随身物品。得知老人手机没电,充电器损坏没有办法充电,无法和家人取得联系后,石榴籽班组长在候机楼里买了充电线帮助老人手机充上电,在和家里人取得联系后,老奶奶感动的说:“新疆人民太热情了,下次我还来新疆旅游。”

  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们在严格保障现场安全,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体验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本着“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向旅客展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