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所想石榴籽班组所思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8:4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在旅行的途中,总有“粗心”的旅客。但是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们有一双发现“问题”的眼睛。

  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们他们不仅仅能发现需要帮助的旅客,还能主动为旅客提供帮助。

  面对超量携带化妆品的旅客,石榴籽班组提供了多种选择,并主动为旅客提供免费的分装瓶,改变了以往安检已托运为主的安检模式,为旅客排忧解难。有很多旅客为石榴籽班组提供的多样化服务,赞不绝口。

  石榴籽班组用热心去融化旅客的疑虑和担忧,换取信任和好感。用热心缩短与旅客之间的距离,使旅客感到亲切、自然。真情服务从“心”开始,石榴籽班组用诚心、热心和爱心,笑迎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