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心贴心暖人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8:4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全面构建“民族团结一家亲”氛围,乌鲁木齐机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心贴心暖人心”活动。

  为了让旅客能够有一个更加舒适、方便的出行体验,安检总站的每一位人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当安检员看到一位维族阿姨提着大包行李,同时还要推着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人过安检时,便主动上前帮忙,到登机口时,随行的阿姨握住安检员的手不停道谢。"民族团结一家亲"是团结稳疆的固本之举,一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在促进新疆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民族团结、对少数民族同胞进行帮扶等工作。

  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 心贴心暖人心”活动的开展,不断加深了各民族之间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我们机场人员将持续相互了解、相互关爱,让友谊一直延续下去,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永远做亲密的一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