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外场风景也“艇”美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3:0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期4天的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已于6月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为魔都的梅雨季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在被场馆内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五花八门的展品惊艳双眼的时候,别忘了场外的“艇”影同样亮点频频。

  舒适和速度,两者皆可得

  九江飞籁特艇业带来的是两款高速运动型快艇。其中2019最新款双头wow 580快艇,是一款适合休闲,娱乐,垂钓,运动等的多功能型快艇。具有设计新颖,空间大,功能多,艇体稳,速度快等众多优点,价格亲民,精细的做工让参观游客赞声连连。

  而边上的另一款萤火虫快艇也是会场里闪亮的一枚新星,小巧的船体,红白颜色搭配,独特的跑车风格,让人不禁想起了在水上飞驰的感觉,是一款适合个人娱乐及景区经营的小型运动快艇。

 

  VASTOCEAN23上海国际游艇展首秀登场

  VASTOCEAN23,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游艇展,是“瀚海旅游船舶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旅游船艇,由意大利设计师 Stefano Caruso 主持设计,根据水上景区特点,以时尚、安全、耐用、舒适、专业为设计理念,设计的一款的超高空间利用率的7米海区旅游船艇,相比同尺寸船型中,空间更大,舒适性更高。

  VASTOCEAN23快艇由具有生产大型游艇的国内一线工厂负责承建,采用一线品牌的玻璃钢材料以及先进制造工艺,通过ISO船舶检测标准,力求打造一艘更轻、更快同时具有高强度的旅游快艇。艇上的重要配件,瀚海都坚持使用优质有保障的品牌,以让驾乘者更安全地感受速度的快感,更放心地享受水上乐趣。VASTOCEAN23最多可搭乘12人,有二十种配色方案,以及敞篷版及硬顶版两种版本供选择。

 

  能出海的水上酒店

  米兰滨水生活一直致力于创造健康自由、富有运动激情的休闲生活方式。旗下的米兰游艇米兰专注于欧美游艇研发设计、高端游艇的制造销售,已经登上国际舞台,帕劳、美国、澳洲、韩国都有米兰游艇的身影。

  房艇,顾名思义,漂浮在海上的移动房子,又如童话故事里奇遇海上房子奇妙之旅。水陆两栖房艇不仅可以在海上徜徉,亦可以在大陆做可移动式房子居住,让用户享受到不一样的风情住宿。在展会现场,米兰游艇旗下的“水上酒店”惊艳亮相,这款米兰铝合金浮筒房艇(水上酒店)实际上是米兰由铝合金浮筒游艇衍生而来。整体框架也由铝合金搭建而成,米兰游艇选用的这款铝合金材料具有密度低、完美的抗压及散热性和强力的抗腐蚀性,安全可靠,品质优良,卓越的性能和精巧的设计也使其成为水上最受欢迎的奢华浮筒房艇之一。

 

  精彩还将在展会上继续蔓延,你还有2天机会来一站式体验游艇实船-路亚钓鱼-水上运动-房车露营等滨水休闲生活新方式!

  相关链接

  素有“亚洲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之称的CIBS栉风沐雨24载,今年首次移师对会展行业具有战略意义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了600+海内外知名企业,展品覆盖游艇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游艇俱乐部、游艇相关服务和水上运动等全产业链。由游艇展衍生而出的生活方式上海秀也推出了包括钓鱼、水上运动、主题旅游、房车露营、亲子休闲和康体健身等多个主题板块。

  今年首次开设的狩猎专区汇聚32个国家及地区的75家知名狩猎展商,将为游猎迷们带来大咖狩猎产品和装备以及主题路线推荐,迅速提升狩猎经验值;在房车露营展区,19个知名房车品牌、70辆房车齐亮相,其中一个展商还将全新概念的UFO型别墅直接搬来了现场,超炫酷的UFO造型,水陆两种型号,靠自身的浮力漂浮在水上,集住宿、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亲子板块现场设置“小小音乐家”“小小科学家”“小小旅行家”“小小银行家”“小小农业家”等体验环节。

  展会小贴士

  展览时间:6月20-22日 9:00~18:00,17:00后禁止入场;6月23日 9:00~15:00,15:00后禁止入场。

  展馆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