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21:4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翔、薛洁)近期,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委托中国民航大学对富蕴机场进行了运行安全状况评估。

  第三方评估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通过第三方评估易于发现机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有利于促进机场实现持续安全。

【新闻稿】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新闻稿】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2)
【新闻稿】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3)
【新闻稿】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4)
【新闻稿】富蕴机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 (5)
 

  此次评估工作包含:机场运行安全状况、民用机场使用手册、飞行区状况、机场道面状况综合评价(含跑道、滑行道和机坪道面)、目视助航设施、鸟类危害、FOD防范评估等七个方面的专项评估工作,全面、客观地评价机场的真实情况,也为机场今后的安全工作部署提供了有利依据及参考。

  富蕴机场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分工层层落实,为期四天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富蕴机场会对评估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机场运行安全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