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为安检技能大赛积极筹备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5:4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蒋倩倩)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一年一度的技能大比武将于6月24日正式开始,届时安检总站各检查室岗位能手将一展风采。

  比赛分为初级和中、高级两个批次,赛项包括:理论,图像,人身岗位,开包岗位,团体赛五个内容。比赛时将随机在模拟旅客身上,箱包内藏匿雷管、子弹、打火机等违禁物品,由专业裁判计时评分,评分高者将有望进军全疆乃至全国安检技能大赛。

  近日,各科室为了此次比赛所选拔选手正在展开紧张积极的训练。据选手所说,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想在大赛中展露头角一定是实际工作中的岗位能手,日常工作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储备必不可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