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康杯”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5:3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晓玉)  近日,由乌机场安检总站承办的“安康杯”演讲比赛,在安检总站二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安检总站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组织开展了这次主题演讲比赛。安检总站副站长、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安管室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挑选各科室共计17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安检总站员工的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责任,实现安全生产月的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