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个老安检员的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5: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蒋倩倩)本人于2014年7月来到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工作,至今已有四年多时间。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在旅检二室成长,历练,如今已经是一个能“传帮带”的老员工。旅检二室集体让我依靠,促我成长,让我蜕变,我衷心感谢在旅二走过的这一千六百多个青春绽放的日子。如今我已将自己完全融入集体,用一个主人翁的心态处理问题,将集体视为一个家庭,将个人责任放大为集体责任,用心对待每一天工作。

  以下是我个人从事安检工作的一点心得体会:

  一、无规律不成方圆

  一直以来我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深知按章运行不仅是对安全的保障更是对自己的保护。安全没有捷径可走,规章制度是我们工作的依据,一个集体如果人人按章运行,就能最大程度的保障安全。

  二、硬性规章,软性服务

  真情服务是用心、用口、用行动、用姿态,即,心要善良,口要礼貌,行为上主动,姿态上大方得体以示尊重。安全也是服务的一部分,首先尽可能让旅客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是保障安全并不是故意为难;其次站在旅客角度上思考问题,及时周到地回应旅客问题,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按章运行是必要的,只要真情服务做到位,智慧灵活处置问题,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三、把握大局意识,提高自身站位

  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热情是源于对本职工作的认可和自信。作为一个安检员,保障旅客、机组人员和民用航空器的安全是神圣的职责。我们是安全的践行者,像是正在运行机器上的一个螺丝,我们日常工作直接关系着大局安全稳定。所以,由被动工作转为主动工作只是认知上的差别,当我们把自己视为主人翁,我们的责任感就会更强烈,工作时就会更谨慎,工作自然会做的出色,生活也会更加明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