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4:4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今年的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恰逢本周也就是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引导教育班组成员养成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生活习惯,航空器监护中心第二团支部携手蓝盾班组于航空安全保卫部操场开展了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拉横幅,宣誓签名;向路人分享生活中的节能小技巧;绿色出行健步走三个步骤。首先由航空器监护蓝盾班组班组长张宏斌带领班组成员进行“低碳出行,保卫蓝天”主题宣誓,并签名,班组成员积极响应,签名活动结束后,各班组成员将所学的生活中节能减排小技巧向路人宣传,提倡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活动最后,蓝盾班组成员集合队伍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以此倡议大家尽量以公交,地铁,自行车上下班。

  整个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班组成员节能减排意识,宣传了绿色发现的的理念,营造自愿节能的氛围,让成员们有参与感,成就感,还引导公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获得广泛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