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江警察学院携手星途航空人力,助力警院学子圆梦航空安全员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4:4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促进学生就业,成就莘莘学子蓝天梦想,浙江警察学院与杭州星途航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度校企合作。6月13日,浙江警察学院航空安全员专场招聘会于警官俱乐部进行。天空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空气中蔓延着潮热的气息,也丝毫抵挡不住同学们到场的热情。下午两点,招聘会准时拉开序幕。

  浙江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兴瑞也莅临现场对本场招聘会进行指导,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校企合作是促进学院和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共同发展。

  很多同学以前并没有接触过航空安全员这一行业,星途的专业咨询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职业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听着,都对航空安全员这一职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报名现场也是人头攒动,同学们认真的填写了职业报名表,招聘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现场还邀请到了各大航空公司安全员专业教员,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选拔。同学们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向面试官展现出了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招聘会完美落下了帷幕。

  就业是每一位学生踏出社会的第一道门槛,更是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起航。”警察学院与星途航空人力的深度校企合作赢得了互惠双赢共发展的局面。

  多年以来,星途航空人力向国内外各大知名航空公司培养输送了众多优秀的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人才到岗,让学子的蓝天梦早日翱翔,为飞行事业增光添彩。今后也会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为众多高校学子插上飞向蓝天的翅膀。让梦想不再遥远,加入星途成就你的蓝天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