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开展“员工家属走进机场”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4:3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为了使广大员工家属了解孩子、爱人的工作,6月21日,旅检三室组织开展“员工家属走进机场”特色活动。

  旅检三室邀请10位员工家属走进安检工作现场,与他们展开座谈,走进安检、了解安检。在了解机场三基建设的基础上展现安检真情服务特色。

  首先,旅检三室主任闫霆与各位员工亲属开展座谈活动。讲解了我们安检的工作性质、工作环境,工作情况以及科室的人文关怀。其次,夏清副主任向家属介绍了十位员工的近况,对他们的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汇报,希望家人能够给与安检子民支持与帮助。最后,员工家属表示:感谢科室领导对员工的关怀,一定全力支持家属工作,支持安检工作。

  座谈会后,闫霆主任带领员工亲属们参观了旅检三室休息室、安检通道。科室尽最大努力给与员工舒适的休息环境,也希望各位家属能够体恤安检员,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