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在您身边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4:2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莫冉)安全与服务并重对于我们安检人来说从来不只是说说。每位旅客的第一需要为安全,但是更需要的是我们工人员时时刻刻感同身受的热情服务。

  近日,一位出国旅行的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际通道通过安检后将自己的随身物品落在了通道内,而且里面装有现金若干。我们的安检员在发现这一情况后在第一时间带着旅客的随身物品赶往登机口寻找失主。经过一番寻找最终找到了同样焦急寻找物品的旅客。看到自己的行李失而复得旅客激动连声说谢谢。其实,像这样的故事我们每天都会碰到,对于我们而言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这小小的举动却能给在旅途中的人们带来无限的温暖。

  落实三基建设,打造丝路好机场。我们都是参与者,更是践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