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日送清凉”海航地服关爱高温下的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3:4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玉荷)太原地区近日持续高温,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地服太原分公司)一线员工依然头顶烈日,坚守作业。为此太原分公司及时开展“送清凉”活动,让辛勤的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海航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今日下午12:00时,烈日炎炎,温度飙升到32度,机坪温度更是高达40多度左右。太原分公司总经理董辰生、副总经理王瑞等一行6人,带着特意从海口空运来的新鲜荔枝,以及藿香正气口服液、云南白药创可贴、电热蚊香液、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先后慰问了车队司机、清洁队清洁员、值机员、行李分拣员、配载员、现场指挥员等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和祝福。

  暑运高峰即将到来,为了让旅客能在这个盛夏出行更安心、更舒适。也为了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为航空公司保驾护航,董辰生总经理希望一线员工在高温下注意身体,做好中暑防范,尽心尽力,圆满完成旅客保障工作。同时,他提醒出行旅客,由于近期太原天气炎热,出行前请做好防暑防晒降温补水措施,让自己的出行更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