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一线职工送凉爽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2:0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机场旺季生产即将来临,天气温度日益升高,为确保一线员工身心健康,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工会精心准备开展了一次以“送凉爽”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六月二十日,飞行区管理部工会组织人员将矿泉水70箱、方便面30箱、西瓜140公斤和绿豆50公斤等降暑食品,分别送到了ACC值班岗位、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值班岗位和职工食堂一线员工手中。员工接到工会送来的慰问品非常高兴,表示一定照顾好身体,发扬民航人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全面完成旺季各项保障任务,保证航班的正常起降。(通讯员:周鹏;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