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2:0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做好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机场各用电单位的安全用电水平,防止电力事故的发生。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机场辖区内的用电单位进行了安全用电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机场辖区内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航油新疆分公司、民航新疆管理局、民航新疆空管局、新疆航食公司、海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民航实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2个用电单位进行了安全用电大检查。主要检查的项目有:人员持证上岗、供电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培训和考核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演练和培训、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应急电源使用情况、低压断路器欠压脱扣器改造工作等。检查人员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措施及意见。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和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用电意识,改善设备,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堵塞漏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督促各用电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供电安全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的供电环境,为乌鲁木齐机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