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安全月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1:5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康杯”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十个一”开展,通过重宣传、善教育、抓培训、勤演练等方式,做到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切实稳固安全工作根基,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工作氛围,提升中心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同时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观看影片、道德教育、“法纪微考堂”答题、听员工心理健康讲座、先进事迹宣讲、督促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达到了练技能、强素质、保安全的效果。(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