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没时间陪孩子出行,你可以办理“无陪儿童”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1:2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随着学生放假和旅游旺季的来临,许多家长因工作繁忙等原因无法与孩子同行旅游或拜访亲戚,这时你可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办理“无陪儿童”业务。

  “无陪儿童”是指年满5周岁不满12周岁且无成人陪伴、单独乘机的儿童。最近一段时间,乌机场分公司候机楼内等待登机的旅客中,儿童数量明显增多。从本月开始,机场无人陪伴儿童数量也有所增加,7月中旬迎来了首批儿童出行高峰,对于办理“无陪儿童”的家长,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

  1. 办理“无陪儿童”的家长在办理无人陪申请时须携带本人和儿童有效身份证件。

  2.一些小朋友喜欢随身携带自己心爱的小动物、小水枪、磁铁玩具等,而按照相关规定,这些物品是不能随身携带的,只能作为行李托运。

  3.国内航空公司每个航班的无人陪伴儿童都有数量限制,一般航班无人陪伴儿童可接收5人左右,因此家长应在买票时就提前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请,以免超出限额被拒绝受理。

  4.送机家长按照值机时间在起飞前把儿童交给机场指定的工作人员。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后,请送机人不要立即离开,在确定飞机起飞后,送机人方可离开。并且,送机人需确保所留电话号码准确有效,便于机场工作人员随时联系。

  5.接机家长需持有效证件。接机时,接机人必须是申请单上登记的人员,并需携带相关证件,在目的地机场工作人员确定身份,并在交接联上签名后才能领走儿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