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服务质量,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1: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自进入六月以来,旅客出行量骤增,为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效率和旅客过检率,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将现有通道进行改造并特意设立了安检综合服务台。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方便服务过检旅客而特意在通道后方设立综合服务台,不仅为旅客提供各种问询服务,切实做到为旅客答疑解惑,而且还准备了一个“百宝箱”,里面每一件物品都是工作人员根据往日工作经验所精心准备的,如急救包、针线盒、女性特殊用品等常用物品。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安检综合服务台的设立不仅是安检工作人员践行真情服务的体现,更是安检总站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改善体制的成果。相信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会给广大旅客带来更佳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