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10: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7.3亿元

  6月20日下午, 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出席闭幕式并对展会进行总结。

  本届北京旅博会为期三天,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区市的千余家旅游机构、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市场交易活跃、公众参与踊跃,展会成果丰硕。共组织买家洽谈会3000余场,举办各类主题研讨会、专场推介会等活动近200场,4万余名专业观众、10万余人次社会公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7.3亿元,参与惠民展卖的各大旅行社现场销售共2870万元。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经过十六年的精心培育,业务领域不断拓展,贸易交流更加立体多元,已成为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交易的优质专业平台,对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促进旅游服务贸易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成为旅游惠民、便民的优质平台,成为增进各国文化交流、友好合作的开放窗口。

  以下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闭幕式总结发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度过了欢乐、圆满而又有意义的三天。

  相信在这三天里,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和买家朋友们,各位行业精英和观众朋友们,一定都在展会中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今年是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发展前进的第十六年,本届展会,我们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便民惠民理念,在买家邀请、B2B专业洽谈、展会范围和内容、展务服务和现场管理、媒体宣传等方面全线升级。

  展会共吸引了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的逾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参展,展出面积22000平米.

  此次展会,共组织买家洽谈会3000余场,举办研讨会、专场推介活动近200场,4万余名专业观众、10万余人次社会公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7.3亿元,参与惠民展卖的各大旅游企业现场销售共2870万元。在此,我对各位参展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经过十六年的精心培育,业务领域不断拓展,贸易交流更加立体多元,已成为国内一流、亚太地区重要的旅游博览会,对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促进旅游服务贸易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些成就离不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此,我代表展会主办方,对一直以来给予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明年6月与大家再次相聚,再一次见证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成长!

  谢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