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安检员的日常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08:5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凌晨四五点钟,大家都在干嘛,可能大多数人还在酣睡,但是有一部分人,却奔波在上、下班的路上,或是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或是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他们要在旅客到达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他们就是民航安检员。

  当睡眼朦胧的旅客还在去乌鲁木齐机场的路上,他们早已来到机场安检现场,完成隔离区清场任务、调试好安检设备,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准备开启通道迎接第一波旅客的到来。他们不仅是展现机场文明的窗口单位,更是保卫机场空港安全的卫士,让来来往往的旅客高高兴兴乘机来,安安全全回家去是他们的心愿,更是他们的职责所在。“先生您好,请把包里的充电宝拿出来接受检查”、“女士您好,您携带的化妆品容量超标了,需要办理托运”……在现场,安检员们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按照流程进行工作。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竭诚服务于每一位旅客,为其排忧解难。

  他们工作在机场安全工作的一线,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维护乌鲁木齐的空港空防安全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