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从点滴小事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6-21 08: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作为一名安检员,每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旅客,不仅要保障航空安全还要提升服务质量;做到主动,微笑,热心,细心,耐心,真心服务每一位旅客,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坚持不懈的追求。

  近日,乌机场旅检三室中转安检通道内,一对夫妇带了可爱的双胞胎来过安检候机,并且拿了很多随身物品,安检员看到后主动上前帮她们抱小孩,让旅客没有后顾之忧,方便其快速的过检,随后安检员帮助他们整理好随身物品,并为她们指引登机口;安检服务就是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用我们的仁爱之心和真情服务去影响和感动每一位旅客,让他们有一个愉快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