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愿作天山脚下绽开的石榴花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4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永翔)真情服务往往是用最细小的举动去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小小的举动却让旅客的旅途感受到温暖。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的“石榴籽”班组一直在各岗位上确保空防安全,同时提升着自身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过硬的技能水平保证空防安全,用更好的职业素质提升服务质量。

  “您好,我先推您过去行吗?”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工作人员在安检通道看到三位带着孩子的少数民族旅客,其中一位老人还是轮椅旅客,她主动上前引导旅客并为其提供帮助,将轮椅旅客推至待检区进行检查,在顺利通过安检后,旅客表示这次乘机特别顺利,对于她们这样出行有点困难的旅客真的是帮助很大。

  “石榴籽”班组是一支多民族组成的班组,所以在服务旅客的时候也会根据不同民族的旅客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用更好的服务品质促进民族团结,用牢固的团结精神促进班组建设,让天山脚下的石榴花开得更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