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微之处见真情,真情服务传大爱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我们穿着整洁的制服出现在旅客面前,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机场。我们新疆安检无论到哪里都是一支有爱的队伍,我们愿意付出,我们愿意服务,我们愿意用自己仅有的力量去帮助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夏天到了,越来越多来新疆旅游的朋友们都喜欢带些新疆的水果回内地,这时在机场安检通道就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有时候装水果的纸箱不太结实,经常提着提着就断了,更有甚者是直接箱子就破了,里面的水果就洒出来了。这时,就会看到我们可爱的安检员们的身影,他们手拿胶带帮助旅客将破损的纸箱粘好。

  细微之处见真情,真情服务传大爱。服务从身边做起。我们身穿这身制服就要有我们的样子,我们要用自己的真心、热心、爱心让广大旅客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有更高的获得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