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主动服务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老子曾经说过“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我们要有善于发现问题的眼睛,将被动服务化作主动服务,将被动帮助变为主动帮助。

  乌机场石榴籽班组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经过细心观察,发现有旅客对安检的要求不太清楚,会有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而这些物品旅客又十分不舍自弃,这时我们的班组成员看到了旅客的需求,我们用心挑选了快递公司,为旅客不用多走就能办理邮寄的业务,这个小举措得到了很多旅人的赞扬。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其实,旅客对我们提供服务的需求从表面上看来,虽然形形色色、不一而足,要求似乎也很高,但细究起来,其实要求并不高,也很简单:一个温馨的笑容,或是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关切的动作,一些用心的细节,一番诚恳的道歉……这些往往会胜过美丽的许诺千百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