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又是一年暑运时。当全国多个地区高温预警频发,比这天气更火热的是民航暑运的旅客大军,机场安检部门也随之迎来了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的“烤”验。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民航作为出行方便,省时省力的交通运输方式,每逢暑期,以旅游出行、探亲出行和学生客流相互叠加而带来的“暑运”高峰,正在和春运一拼高低。

  为深化落实民航局提出的“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总体要求,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使旅客在乘机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乌机场安检总站石榴籽班组不断强基础、补短板、固亮点、提品质,秉承“真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原则,通过一系列提升安检服务的举措,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

  安全为本,守卫空防

  随着暑运来临,旅客大军的步伐也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根据航班密集、客流量大、高温等特点,安检人在差异化检查时更加严格检查标准,加大防爆检测和开包力度,尤其加强对锂电池、充电宝的管控。

  真情服务,不忘初心

  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石榴籽班组通过一系列服务型举措实现“智慧安检”。制定完善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的服务细则;加强日常服务检查,从仪容仪表、岗位执勤规范等方面抓起,给旅客一个全新的服务品质;持续做好“无手提行李便捷通道”、“爱心通道”、“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等服务,实现安检快速、顺畅化;提供免费的分装瓶、耳温枪和冰柜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方便;晚到旅客提示牌,方便晚到旅客优先过检等等一系列的服务举措,从被动服务到主动引导,为旅客提供温馨、便捷、愉悦的安检体验。

  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为了打好暑运这场硬仗,全员齐心协力,苦练基本功,钻研业务技能,确保执行规章精准到位,上岗操作精益求精,把平凡的工作做精细,简单的劳动做精彩,单调的工作做极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